願你被世人溫柔對待那是我最後心願。

/

綠蟲毒販、暱稱中含果都隨意預計只會更新綠蟲及海城❤

【無料/綠蟲(鐵蟲親子向)】Dad , Stop.

*CP - Harry Osborn (哈利奧斯本) X Peter Parker (彼得帕克)

*CP - TonyStark (東尼史塔克) X Peter Parker (彼得帕克)

*我的文章可能都是一直線偏向終極蜘蛛設定

*8/8日是小灣的父親節因此想說發下存稿

*順道是的沒錯此日也正是我的生日 因此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小奧斯本跟小帕克最喜歡的就是躲在床下,眼看著急的爸爸們找尋他們的模樣。

 

有記憶來、哈利就清楚明白諾曼是有多麼討厭自家青梅竹馬的父親,

他們不論身在何處只要一見面就能產生激烈砲火,隨處可見被破壞的物品建築,

哈利總是舔著棒棒糖靜靜看著,隨後像想到什麼從口袋拿出另一支問彼得吃嗎?

跟自己同年齡的六歲男童總會露出抹純真笑容,傻裡傻氣的用口水糊自己滿臉。

「最喜歡哈利了。」那甜甜笑意一直都是他最珍貴的寶物。

 

剛轉校過來時、哈利滿臉悶悶不樂的從不搭話,在孩童群體裡更顯得格格不入,

要不是跟自己同桌的男孩跩著他脈搏不放,諾曼恐怕都要誤會兒子得了自閉症。

「一起堆沙堡?」當下哈利實在不忍心拒絕如此純良的面容。

可是他並沒有想過後來彼得帕克會在他心中佔那麼重的份量、深深影響了自己,

哈利悄悄反牽住男孩的手沒叫他察覺,他應該要趕緊把手抽回來的、但他沒有,

自從那時候起奧斯本小少爺逐漸不排斥上學;不反感跟其他同學一塊吃飯玩耍。

「果然也最喜歡彼得了。」他抿唇、所有的情緒都在他那細緻的唇角邊被捕捉。

 

 

世上要是有詞彙讓彼得描述自家伴侶的話,他會選Public lover、簡直貼切不過,

伴侶有雙清澈的蔚藍色眼眸,英俊帥氣的臉龐還有那笑起來殺傷力十足的笑容,

身上有著一股淡淡的Eau de Cologne香氣,嗓音附帶上的語調總讓人神昏顛倒。

「吶Pete我想還是算了吧?」可惜Publiclover的哈利奧斯本依舊會有弱點。

他向來不到彼得帕克家作客,就算已經認識十四年後期變化成交往對象也相同,

彼得很小的時候就被領養到史塔克家族,抗戰後他們選擇讓孩子保留原本姓氏,

得知青梅竹馬養父是東尼史塔克後哈利多半是訝異,他對那名子一點也不陌生,

縱使那時還是個搞不清楚是非對錯的孩子,哈利也了解諾曼多贈恨東尼史塔克,

甚至是連個報紙頭條都不忘要在餐桌憤憤罵上兩個小時的程度,

當然奧斯本小子也理解東尼不可能會喜歡父親,即使在自己眼裡他們實在幼稚。

「可是哈利你總不可能一輩子避開我爸吧?」棕髮男孩一句話就把他給打醒了。

富家少爺怎麼可能不知道在和彼得交往後會有這麼大的阻礙,

他只能暫時把東尼想像是遊戲裡最終魔王,唯有打敗他才能拯救出自己的公主,

可悲的是哈利奧斯本都還沒有啟動遊戲開關似乎就被判出局了、被迫面對困境。

「看來你帶了個混小子回家。」後來傳來的聲音讓褐髮少年立刻當機。

 

活了二十年他可頭一回感受到進退兩難是什麼感覺,褐髮少年黑著臉不發一語,

他和東尼已經面對面乾瞪眼將近半小時左右,彼得在一邊也急的不知如何是好。

「小夥子。」東尼率先打破寂靜用一種刻意壓低的嗓音喊道。

「你現在是打算上演羅密歐與茱麗葉嗎?」那瞬間彼得也跟著自己反應不過來。

羅密歐與茱麗葉是個很耳熟能詳的故事,哈利幾乎沒力氣來思考東尼拋的暗喻,

他們不能夠算是什麼世仇世家吧?明明不對盤的就是那兩個混帳家長、他想道。

「我是很不想這樣說但我真不懂彼得看上你哪一點。」東尼挑眉一股嘲笑意味。

哈利聽見了自己理智線斷掉的聲響,他是個很有家教的孩子從小嚴格管教紀律,

不過畢竟哈利奧斯本也是個富裕小少爺,當下他簡直壓抑不住自己的氣憤怒氣。

「我知道你討厭我也討厭我爸,當然我也討厭你。」他把話說的理所當然。

「可是彼得需要我、我們就不能因你心愛的兒子而休戰嗎?」少年順了下瀏海。

 

 

關於哈利奧斯本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浩劫後,第二個小插曲唐突的讓他措手不及,

對一個不想惹事的學生而言在抽屜裡頭發現彈藥似乎不會是什麼正常的,

起初猜測是看他不順眼的同學惡作劇想嚇唬他,畢竟他在學校是個顯眼的存在,

可是隨著時間縮短褐髮少年發現爆炸物的機率顯得越來越高、而他埋不出頭緒。

「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嗎?」伴侶總能一眼就察覺到他的不對。

他望著窗外猶豫了一陣子要不把實情說出口,只是單純捉弄是不有點小題大作?

可是哈利奧斯本也不會是個笨蛋,昨日借用設備把彈藥拆除後竟發現那是真的。

「彼得你爸看來是真的想殺了我。」當然他也沒看漏線路上的小型商標。

 

奧斯本小子用盡力氣跩住彼得不讓他衝動行事,孩子氣到發紅的臉像忍無可忍,

現在後悔把實話說出來的他根本想把自己給埋進土裡,哈利還在試圖溫柔勸說。

「他可能只是想開開玩笑?」除了有點困擾外他相信東尼不會真引爆爆炸物的。

畢竟他可是擅長製作化學藥物綠魔的兒子,即使他的自然物理成績不怎麼優異,

但在那事物上哈利奧斯本依舊是才能傑出,最起碼他看的出引爆線條沒有接上。

「不我覺得我們該把話說清楚。」棕髮男孩握拳語氣格外嚴肅。

因此當哈利再踏進史塔克宅時忍不住打個冷顫,簡直渾身上下都明顯的不自在,

他可能會被殺掉也可能會從十三樓墜下來,當然那是在彼得跟養父爭執起來前。

「嘿我只是想看看這臭小子會不會被嚇著罷了。」東尼攤手甚至瞪了自己一眼。

「事情沒你想的那麼嚴重甜心。」不忘安撫自家情緒爆走的孩子。

他是想要是能夠就這麼簡單的落幕也挺不錯的,可惜事還是往意料外發展前進。

「你居然膽敢威脅我兒子。」身後玻璃窗爆裂開來同時哈利清楚聽見這聲怒吼。

眼前無數個南瓜炸彈拋向東尼面前,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裝備上鋼鐵配備,

哈利瞬間就反應了過來把彼得拉到身後,他懷疑爸是不是在他身上裝了竊聽器。

「別講的你兒子有什麼了不起一樣。」他發射了一發能量彈諾曼差點沒能閃過。

彼得貌似也有點對常出現的打鬥景象無奈,他對上了自己眼玻璃球的眸子很美。

「出門約會嗎?喝個下午茶之類的。」男孩揚起了抹甜甜笑意。

「當然了走吧。」他刻意扔個媚眼看似幸福的牽起彼得那小手、其他的不管了。


*起初是想要寫綠蟲孩童故事 覺得他倆小時候肉呼呼臉頰很可愛

*時間有點長了才發出來質量我真不敢保證(剁手

*依舊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我愛綠蟲我愛奧斯本小子;;;;;;;

*哈利王子您是我上帝賜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永遠愛您 <3


评论(6)
热度(44)
© - 果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