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被世人溫柔對待那是我最後心願。

/

綠蟲毒販、暱稱中含果都隨意預計只會更新綠蟲及海城❤

*對彌彥的自主感想淺談文<<<不是文章

*自覺奇怪產物佔TAG很抱歉;;;;;

*下筆後才發現只要是自主淺談都會不小心寫成第二人稱視角

*嘗試用了死亡前讓彌彥見著NARUTO的一生想和他的當疊影來著

*可能有點小偏心、但是的對我而言彌彥沒死會走上和NARUTO一樣的道路。



你足夠改變世界、你擁有這樣的能力。

 

你是在萬惡的環境下成長的,像顆樹苗並未茁壯卻被雨忍村不停降下的豪雨淹的奄奄一息,但你終究撐過來了、拚上性命學會獨立學會保護他人,而後擁有了一個自己創立的組織,你把它命名為曉、所屬自己的家庭。

 

兒時事情你不怎麼在提,閉上眼彷彿都能回到那亂世中的戰場,親眼目睹了在乎之人停止呼吸,鮮血止不住;五臟六腑在自己眼前炸裂開來的場景,當時的你縱使沒什麼用處但很英勇,望著躲在身後不斷哭泣的兩人,彌彥雖止不住顫抖卻咬緊牙關張開了雙臂,得保護他們不論需用上什麼方式、你對自己發下毒誓。

 

而認識自來也老師能說是你人生中轉捩點,要是沒有了老師想必他們還會持續過上躲躲藏藏的日子,彌彥學習力出眾、但在心思細膩的南和天才般長門身邊略顯平凡,可小橘毛絲毫不在意,深記著老師講訴長門及南沒有的、一種單純屬於你的特質,自己是打從心底感謝著自來也出現在他們身上付出那麼多,是的是他把你教導成這種人變成了能守護心愛人事物的優秀人才。

 

 

孩童期間的你說著:「我要變得更強更強來保護你們、接著改變雨忍村。」

 

 

 

自來也老師走了而你們長大了,可惜村子裡的雨是永遠不會停的。

 

當你發下第二個誓言是在一群有著抱負的有為青年前,你說各位都無需在漫無目的尋求終點,你願意當他們歸屬而曉是所有人的家庭,他們的歡呼聲傳達到橘髮男子耳裡,那瞬間你眼睛佈滿色彩掩飾不了自己那高漲情緒。

 

但你高估了自己、你不應該自願說要去找岩忍村的人談判,你更不該相信半藏所說的話,那些話聽起來也過和他們意可你一點也沒察覺到,事實證明你錯了。

 

 

後悔又怎麼樣呢?當自己衝向長門握緊的那把苦無時,彌彥才終於察覺自己作為,說實話你一直都在推卸責任,推荐長門當新曉首領的時候是;說長門那不同於世間力量的時候也是;把小南順手推給長門的時候更是,剎時你瞳孔劃過一位名漩渦鳴人的少年,你不認識他、可感覺他莫名的熟悉。

 

 

金髮少年的一生在自己腦中飛快似的打轉,彌彥甚至不曉得真正時間過了多長,一秒鐘嗎?還是三十年?因你其實理解自己不過是在經歷死亡那瞬間罷了,可你曾沒料到竟然能眼睜睜看了個與自己無關的少年故事,彌彥是很想這樣說、但在故事中途見到許久不見的自來也和完全變個樣的長門和南後改變了思想。

 

金髮少年所說的每個字每句話都那麼印象深刻的打在自己腦海裡頭,他能夠指著自己的胸口大聲說著:「絕對相信師傅所說的理想,完成師傅交給他的遺願。」

 

頓時彌彥驚覺那就是自己和漩渦鳴人的不同之處,你很膽小、你不夠勇敢你卻步了,沒錯你只是不間斷把所有責任都推卸掉罷了,覺得自己承擔不了沒那樣的堅強能扛在肩上,男子揚起抹苦澀笑意反覆思考著自己是個多麼狡猾的存在,一點進步也沒有呢你這膽小鬼、你禁不住在內心想道。

 

比起兒時勇敢的自己;原來長大成人後的自己竟是那麼沒用的存在?

 

 

 

只是走錯一步路變演變到如此局面,你後悔嗎?是的後悔了。

 

要是還活著你肯拍胸脯保證自己絕對會變成像漩渦鳴人如此優秀之人,你擁有一顆不輸給他真摯且溫柔的心;一個正直無邪天真爛漫的性格,你可能還會學習仙人忍術,打坐在地、感知無窮無盡的大地生命,你會把查克拉全神灌注進靜靜感受著任何風吹草動,然後自己會察覺到萬物力量攀爬上身,到那時你會握緊拳頭綁上護額指著敵人吼著:「我是三忍自來也的弟子,我名叫彌彥是未來會拯救世界的男人。」

 

你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會為了世人奉獻出自己性命,你總是在想自己其實是不怕死的,為了自來也老師長門小南以及他家庭的話死亡又算得了什麼呢?

 

 

 

你說:「這個世界需要有人來拯救。」

 

____彌彥你這笨蛋那個人就是你。



*睽違了兩年我居然寫了火影相關(不要自己驚訝

*對彌彥小哥哥愛爆發的奇怪產物天哦我到底寫了什麼wwwwwww


我從不會說彌彥是個無私的傢伙,他並不是個那樣的存在從起頭就不是了,

可他比所有人都要懂得愛和感情,因此他願意替自己所愛之人赴死。

 

他總是敞開雙臂說著要保護南保護長門,把自己的事情放在後頭卻是笑著,

那晚他依舊愛著他的雨忍村,彌彥你是個救世主、這世界本該讓你來拯救。


评论
热度(7)
© - 果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