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被世人溫柔對待那是我最後心願。

/

綠蟲毒販、暱稱中含果都隨意預計只會更新綠蟲及海城❤

【無料/綠蟲(鐵蟲親子向)】A Serene Look.

*CP - Harry Osborn (哈利奧斯本) X Peter Parker (彼得帕克)

*CP - TonyStark (東尼史塔克) X Peter Parker (彼得帕克)

*比較偏向終極蜘蛛設定

*CWE44無料、依舊很開心各位願意拿完這份簡陋的無料



對於被領養的彼得帕克來說眼前的世界太過於耀眼。

 

氣派的別墅昂貴的吊燈以及所有能冠上奢侈的一切,這不是他的世界、他想道,

他從小被灌輸的教育是該節儉該有自制力,然而這裡彷彿不存在那些片語隻字,

他想回家了、可惜自己沒有家可以回,他跟梅姨的家早就被惡棍炸的七零八落。

「你真的不到我家住嗎?我爸看到你可高興了。」哈利把玩著他倆的那顆籃球。

「東尼史塔克可沒那麼好相處。」不過起碼彼得該慶幸他還有哈利奧斯本。

其實他也不是沒有考慮過哈利的方案,諾曼看來是挺喜歡他的、對他很是親切,

可是只要一想到跟哈利變相成為兄弟、他就放棄了這念頭,

他是很愛哈利但還沒有到那種需要亂倫上面的程度,而且同間屋子抓包機率高。

「我會照顧自己的。」畢竟他們都已經是成年人了。

「不過梅姨的喪禮你一定要到哦。」彼得不忘跟哈利再三叮嚀。

 

他的養父是復仇者聯盟裡的其中一個英雄,自己則是個普通的高中生、很平凡,

他並不期望自己也有變成英雄的日子,彼得由衷期盼接下來的生活能單調普通。

「出席聚會?」跟程式管家的對話中彼得得到了個吃驚的事實。

那就是不管他多想要安穩過生活,東尼史塔克一律都能將它給打亂,

彼得帕克不是沒嚮往過英雄、他曾經也覺得鋼鐵人美國隊長什麼的簡直酷斃了,

但是那是在成為東尼史塔克養子前的情況,現在連最糟的狀況都出現在他身上。

「我不能直接跟他談談嗎?」印象裡他上回見到東尼已經是領養前的事。

投射出的螢幕字樣顯示類似某傢伙的日程,連預約都要等三個禮拜後索性放棄,

可能富家少爺都是這種性格的吧?自我中心重態度強硬外加性格不討喜,

不是只有東尼是這模樣的、彼得悄悄安慰自己,隨後乖巧的躲回房間溫習功課。

 

 

他將近有快兩個禮拜沒看到他養父,時機正巧都錯開、偶爾會在新聞裡聽到他,

猶如自己不過是搬到一間高級住宅罷了,換條路線回家提早當一個獨立的孩子,

這對彼得的生活並未造成什麼不便,除了有時候得莫名參加些不屬於他的聚會,

幸好還有哈利教導他些事情來幫助他度過難關,

其實過上這樣的日子彼得也算不上困擾,真算困擾的是自己再見到東尼的場景,

當時哈利因為無聊賴在他房間裡看雜誌,東尼打開房門不多想直接對哈利開砲。

「彼得立刻給我離開那個小夥子。」那身戰甲可不是鬧著玩的。

可是彼得哪有時間想那麼多、被攻擊的那位只是個普通的人類少年而已,

正當自己要發瘋似的喊著哈利的同時,他卻意外發現那人竟毫髮無傷坐在原地。

「他們奧斯本家的都沒一個正常。」東尼的語氣中參雜著數不清的憤怒。

「你有資格說我?」要不是看在你收養彼得我就殺了你、褐髮少年補充。

哈利宛如早就知道會發生如此誇張的事件,起身、按下手腕上那隻配戴的黑錶,

彼得幾乎無法相信自己見著的畫面,暗綠色的未組裝鎧甲從窗戶唐突飛來,

漸漸貼附在哈利身上後、一個個的組裝了起來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

彼得開始懷疑眼前的是錯覺還是他已經瘋了,這身裝扮他一樣也是在電視看過,

那個什麼小綠魔來著的?聽名子還恐怕還以為是哪來的超級惡棍之類的,

因此他的養父是鋼鐵人然後他的小男友是小綠魔,他應該要覺得慶幸還是開心?

「聽爸爸的快離這混小子遠一點。」四周瘋狂傳來砲彈跟南瓜炸彈的激烈聲響。

「你說什麼?你關心過彼得了嗎?」哈利的這聲怒吼平息了此刻的戰爭。

空間內頓時變得安靜連同空氣都佈滿尷尬、彼得看不清此刻東尼的表情,

天吶哈利當場給了他難堪待會怎麼死也不曉得,誰都知道眼前的人有多愛面子,

不過事情卻遠遠超出他的預料,東尼只是嘆了口氣、用著看似沉重的步伐離開,

關上門的瞬間、彼得無奈神情便往哈利身上瞧,後者聳了下肩表達不是他害的,

彼得靈機一動、把哈利才剛卸下來的裝甲沒多想的往他臉上砸去。

 

說實在話、彼得對東尼史塔克還是充滿著感謝的,

遇見困難時拉自己一把收他為養子,甚至從來不會讓自己感到餓著了,

能在一個無憂無慮的環境下繼續成長,彼得帕克已經想不到比現在更好的生活,

關於這點彼得一直很感激東尼,陪不陪伴是兩碼子事、畢竟科學家都是很忙的。

「我能進去嗎?」門後沒有如期給予回應那才真正讓彼得擔心。

雖然哈利確實不應該口無遮攔的話說的理當如此,可是真有嚴重打擊到東尼嗎?

彼得提前說句我進來了就試著轉動門把,門沒鎖、他探了顆頭環顧起周遭。

「……父親?」彼得猶豫了會該如何稱呼這件事。

房裡頭黑漆漆的宛如沒有開燈的打算,他慢慢移動腳步、靜靜的坐到東尼身邊,

這跟他所想的父子交流有著不少落差,東尼的側臉很英俊跟哈利有著略微不同,

他們臉蛋都是生來就特別好看的,他特別喜歡高挺的鼻樑有著說不出來的帥氣。

「您在生氣嗎?」也不知道他們倆坐在一起多長的時間、彼得率先打破了沉靜。

月亮從昂貴的窗簾那透出一絲絲亮光,彼得看見東尼些微憔悴的神情,

不知道為什麼他感覺的到在東尼那寬闊背後的有著算不清的壓力存在,

但他無法用三言兩語就打破一個人的心房,那需要點時間、培養感情共同努力。

「你就這麼喜歡奧斯本小子?」他的語氣中傳來些許的失落感。

彼得一時間不知道用什麼來面對東尼才好,說實話?說他在跟哈利交往來著嗎?

不管怎樣這似乎都不是個最好的選項,畢竟要誠實說出口也是需要點心理準備。

「哈利其實人挺不錯的又高又帥還很溫柔。」他狼狽的連同嘴角都在抽動。

縱使他知道東尼跟奧斯本家有點相處問題,但彼得從沒想過會跟哈利正面撞見,

哈利那個混球還是個小綠魔呢,這傢伙到底還有多少事是他不知道的?

「跟爸爸比呢?」這話沒來由的狠狠打了自己個巴掌。

彼得帕克可能是全世界最會挖洞給自己跳的蠢蛋,他的腦子在燃燒想不出答覆,

真的沒有兩者皆可這種選項嗎?現在他還寧可回位置上算那該死的公式。

 

之後的日子他也休想安穩過了,成天看著他們倆個你炸我炸就飽了。


*想想上回寫了個BE無料這回應該換個開心點的(根本智障劇情

*很喜歡想過平凡生活的小彼得就嘗試看看了///

*哈利王子住手給我住手wwwwwww

评论(2)
热度(66)
© - 果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