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被世人溫柔對待那是我最後心願。

/

綠蟲毒販、暱稱中含果都隨意預計只會更新綠蟲及海城❤

【綠蟲】Birth is always stained by death



*寫給詹姆斯的生日賀 4月19日依然祝您生日快樂 <3

*本來想說要寫長一點結果居然沒破六千字(抹淚

*照樣是依照三部曲的開頭寫下來 劇情上面有些更改還算普通

*隔了這麼久的時間終於回來了我 豪想念各位qwqqqqq


*CP - Harry Osborn (哈利奧斯本) X Peter Parker(彼得帕克)



I'm sorry for being late.____ Harry Osborn.

 

 

他垂下眼簾、注視眼前那塊冰冷墓碑,少年認真思考起他倆是如何走到這步的,

偶爾他還是渴求得到關於彼得帕克的消息,想知道他的近況想知道他是否幸福,

只有在當下、哈利奧斯本才會意識過來原來那一直在原地等自己的他已經離開,

就像是從凌亂不勘的夢醒來,他緊皺著眉頭像在和什麼對抗一般。

 

他想不起來自己跟彼得是怎麼認識的,富家少爺跟書呆子本來就是個奇怪組合,

可是偏偏他們卻很契合、褐髮少年靜靜望著自己口中呼出的白色霧氣,

許多混亂的思緒被拋在腦後像容易被遺忘的細節,彷彿一伸手就能觸碰見似的。

「你受傷了嗎?」那刻他見著了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玻璃球色眼眸。

剛認識時、他總能在自己的櫃子裡發現彼得,瘦弱的身軀卡在櫃中更顯得脆弱,

哈利一直對這件事情不是很滿意,他曾督促過男孩反抗甚至是請求救助之類的,

自己並不能無時無刻都跟在彼得身邊保護他的安全、他必須試圖保衛自身安危,

當然他非常樂意從閃電手中救出屬於他的彼得,可惜對事態不會有絲毫的幫助,

起初閃電聽到他是奧斯本家還會收斂點,後期他也明白自己濫用不了什麼權力,

事實上、哈利也不想用威脅誰來保護彼得帕克,唯有這件事情他想靠自己完成。

「其實保護這個詞有點浮誇。」帶著呆板眼鏡的男孩經常性對他抗議道。

哈利則漫不經心翻著雜誌用空出來那手拍拍死黨的小腦袋、將手伸到了他頸後,

通常男孩會舒服的閉起眼看起來像極了一隻貓,可能是橘皮色的配美麗藍眼睛。

 

 

認識兩年後、彼得親手烤了蛋糕給他,日期正巧撞上情人節蛋糕是巧克力口味,

哈利沒忘自己當時的誇張笑聲,嘴邊不停重複噢親愛的彼得你是要跟我告白嗎?

然後刷的一聲男孩白皙的臉頰染上了鮮豔色彩,他應該要道歉的、可是他沒有,

哈利心滿意足看著青梅竹馬因自己而不知所措,不得不承認蛋糕很合他的胃口,

因此奧斯本小子打算趁著下個月的節日,打個帽子來當彼得的白色情人節回禮,

被問到怎麼選毛帽不是毛衣時,他則揚起嘴角回給旁人抹溫暖笑意。

「你還沒告訴我毛帽有什麼暗喻?」瑪莉珍認真的指導哈利編織技巧邊抗議道。

那時他還在跟那些要命的毛線搏鬥,哈利寧可被管家痛罵也不想在這動用腦子,

活用腦筋並不是他的強項,即使瑪莉珍說釘版已經是連笨蛋都能上手的工具了。

「也沒什麼、單純覺得彼得戴著很可愛罷了。」少年聳聳肩把話說的理所當然。

那輕淺的笑顏總是在提起棕髮少年時掩飾不了,而後他笨拙的又把步驟給打亂。

「瞧你一臉甜蜜的模樣。」瑪莉珍甩甩秀髮刻意朝哈利扔了個鄙視眼神。

 

可惜在白色情人節日子裡哈利奧斯本並沒有到校出席、瑪莉珍簡直快被嚇壞了。

「我想他可能只是感冒用不著這麼擔心。」他那時在紀錄實驗數據沒想那麼多。

棕髮男孩非常重視這期的自然實驗報告,可是關係到他能否領到獎學金的問題,

接著他繼續手邊未完成的工作把自己忙的焦頭爛額,瑪莉珍手滑推倒了顯微鏡。

「感冒?哈利奧斯本可是個笨蛋絕不會有這種問題。」她斬釘截鐵沒絲毫猶豫。

那瞬間彼得帕克甚至不知道是該同情自家死黨還是替他的學業成績悲痛,

最後在值日掃除結束後,他被瑪莉珍死命拖到奧斯本宅想說探望哈利什麼來著,

也不是說自己壓根都不擔心哈利奧斯本,請了個假而已他是認為有點大驚小怪,

說不定哈利只是睡過頭否則就是心情糟,他也是同意瑪莉珍笨蛋不感冒的論點。

「少爺他一點事也沒有。」伯納熱了壺廚房頓時傳來蜂蜜的香甜氣味。

聽到管家答覆後瑪莉珍的表情變得更加凝重,彼得確信他倆有什麼事瞞著自己,

事實上、早在三個禮拜前哈利常拒絕他們的電影馬拉松和瑪莉珍約會就猜得到,

他的青梅竹馬們也許處於熱戀說不定,然後不想讓他尷尬選擇對自己避而不談,

其實彼得很疑慮他們是否誤會了什麼,他喜歡瑪莉珍、可惜不是那種特別情感。

 

 

「真的不跟我上樓看看哈利?」少年專注盯著那張漂亮臉蛋語氣像求婚般慎重。

沒想到瑪莉珍卻興奮的接起電話,異常含糊對他講訴待會可得趕著到鬧區逛街,

隨即接過伯納遞來的外套衝忙離開了他的視線,後者則傻愣在原地反應慢半拍。

「您能順便幫我帶上茶點給少爺嗎?」說實在話他很佩服老管家竟能如此淡然。

因此當他雙手捧著昂貴餐盤到達走廊盡頭時,彼得意外發現自己居然沒手開門,

猶豫著該出聲喊裡面的小少爺還是用身體撞門的同時預料外它自動打開了。

「Pete?」那人手上拿著畫筆臉上的鮮豔顏料讓他看來有那麼點的蠢。

結果他們倆就這樣站在門外乾瞪著互相臉龐,隨後哈利才意識到自己的不得當,

他趕緊側過身抹了把臉、現在奧斯本小子的臉蛋更是滿滿的黃色綠色愚蠢斃了。

「嘿哈利你看看你。」彼得走向他退開的那條路盡量憋住快要爆發開來的笑意。

褐髮少年撇了眼自己鏡中的傻憨模樣,立刻就能意識過來他嘴上那討厭的輕笑,

他快速用襯衫袖子胡亂把俊臉上的顏料給擦乾,可悲的是有些已經凝固在上頭,

彼得帕克聽說藝術家在工作時都是邋遢的,哈利奧斯本在他的眼前證實了論點。

「還有我得澄清我不在意你跟瑪莉珍交往。」就是個提醒、他還替他倆倒了茶。

空氣內瞬間佈滿茶葉清香令人放鬆,富家少爺還在跟眉毛下那誇張的綠色搏鬥,

他應該直接到浴室洗把臉的,沖個澡也是不錯的選擇縱使他不排斥顏料的氣味,

可就在自己轉過身告訴彼得等他會的那刻,他表情突然像世界末日般那麼浮誇。

「你說什麼?我跟瑪莉珍?」哈利當下簡直想抓緊彼得肩膀瘋狂搖動他的身體。

「Oh my God Pete , I thought you knew Iliked you.」初回告白他差點咬到了舌頭。

 

彼得顯然是沒聽懂死黨突如其來的告白,他美麗玻璃球色眸子傳出的全是茫然,

沒有什麼會比被自己深交的青梅竹馬且同性忽然表達愛意來得更措手不及。

「What?」直到最後面對哈利奧斯本那誠懇神情他也只能擠出這樣的簡陋詞彙。

他的腦袋像是被強塞進一票的複雜信息,一時間手足無措連呼吸都不怎麼順暢,

就算到現在彼得帕克還是覺得下一秒哈利會捧腹大笑、嘲笑他竟然會信以為真,

但他覺得要是繼續抱持這種心態才是真正惡劣,畢竟此刻哈利看來是如此真誠。

「是真的我能證明。」他顧不得握著的畫筆隨手一扔在房內埋頭翻起什麼來了。

最終褐髮少年在他那放滿顏料罐的桌上頭尋見個綁著緞帶的精美禮物盒,

他強烈感受到心臟劇烈的跳動,時鐘滴答聲打亂了他的思緒像把所有搞得繁複,

在伸出手把盒子塞給彼得前他發出點悶哼,哈利從來沒有感覺自己這麼彆扭過。

 

___「I think I'm really fell in love with you.」他忍不住用手指搔搔臉頰愉快的笑了。

 

 

Chapter 02 . Limerence.

 

他望著玻璃窗凝結的白色霧氣憂愁凝聚在臉上,男子撐著頭、悲傷的嘆了口氣,

咖啡廳內的服務生把視線都聚集在他身上,哈利並不排斥早已習慣類似的情況,

他不否認自己的英俊臉蛋和出眾氣質確實倍受矚目,也時常會是媒體注目焦點,

奧斯本小子坐在一旁埋怨了幾句,此時的他很苦惱就像站在霧裡看自己的心境。

「請問需要續杯嗎?」打斷他的是位留著金色長髮有著小酒窩的可愛女孩。

他肯定有不少對象被這張純良面容給迷得團團轉,可惜自己恰巧不是其中之一。

「Whynot?」哈利奧斯本拋了個媚眼刻意揚起抹輕浮燦笑。

而後他繼續把自己浸泡在煩惱裡頭,恐怕他會在這間寒酸館內待上一整個下午,

哈利頓時覺得有點可笑實在不像他作風,那股沒來由的想念把他整個人都掏空,

街道的景象從自己剛來的稀少轉換成擁擠人群,時間到下班時刻、也該離開了。

「Bill , please.」緊接著他側過頭、發現彼得坐在身旁端著自己那杯拿鐵。

 

愛上彼得帕克的那刻起世界全都變了,空氣猶如瀰漫著一股抽象又渾沌的曖昧,

後來才得知戀愛不是所有都是美好的,愛是種複雜的情緒是心酸與幸福的拉鋸。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褐髮少年已經不清楚自己是該訝異還是振奮。

彼得低頭解著習題上任何個他都不願意瞧一眼的題目,然後緩緩的推了下眼鏡,

他曾把發生在他倆身上的相遇解釋為命運安排,他那雙清澈眼眸宛如深不見底,

哈利總覺得自己對於彼得頂多是一時迷戀,卻也沒想過最終會一頭栽進那深淵。

「瑪莉珍路過時看見你坐在裡頭發呆。」他簡單的解開他疑問。

「你知道自己翹掉整整四堂課嗎?」彼得皺眉、那是不悅的語氣哈利聽得出來。

棕髮男孩撇開眼沒有開口問自己原因,而他現在正打算裝作什麼事情都不曉得,

坦白說只是曠個課罷了不會造成學業問題上什麼影響,剛好能當作偶爾喘口氣,

縱使他覺得理由合情合理也不會笨到直接對著他的書呆子青梅竹馬這麼說,

哈利明白對彼得這種乖乖牌來說曠課有多嚴重,他勢必得找個理由免得他操心。

「探討人生?」明明是事實講來莫名有點可笑。

「這個藉口還真是爛透了。」彼得伸手把他那頭棕色短髮揉的亂糟糟。

那個動作讓他憶起前幾個月的校外旅遊,風打在男孩臉上冷的他似乎都要凍僵,

哈利提起手試圖幫彼得整理被風肆虐過的棕髮,自己幾乎快見不著他的藍眼睛。

「我就知道答應幫老師拍照是個錯誤。」他嘖了一聲憤憤抱怨道。

富家少爺不滿凝視著彼得因拿著相機而暴露在外的兩手、如同只有被凍傷的份,

他真不理解為什麼男孩老是自願接收苦差事,他甚至沒能得到學校的一絲好處。

「哈利那是種成就感。」彼得看似很享受他手掌撫過臉頰的熱度柔和瞇起了眼。

當下哈利奧斯本的情緒差點爆走簡直要瘋了,他多想把彼得給拉到懷中親吻他,

或許屏住呼吸靜靜感受著他的體溫,記得動作必須要霸道避免彼得驚嚇到逃開,

不過他還是沒那種勇氣實際行動,起碼那時候還沒有、直到自己終於向他表白。

「下個月是不是有個突發的教學觀摩?」回到現實哈利率先打破了寂靜。

 

 

彼得帕克很喜歡哈利奧斯本送的禮物,即使褐髮少年從不會吝嗇少給自己什麼,

但他明白那和其他是截然不同的、像瞬間有種奇妙的感覺在心底深處蔓延開來,

忽然間彼得產生種連他都感到荒唐的思想,也許他倆的相遇真是命運般的邂逅,

不是那種浪漫小說的愛情故事卻也讓他永遠忘不掉當時哈利的笑容,

他那張斯文俊臉以及全天下最撫慰人心的笑,眼下細細魚尾紋讓笑看來更誠懇,

彼得帕克沒想過在自己生命裡會有個這麼重要的人出現,可是他想這樣也不壞。

「你知道有時候蜘蛛會變換自己的顏色來保護自己嗎?」他舉起手裡那台相機。

沒意外的他依然答應幫忙學校校刊拍攝,哈利跟在自己身旁、眼神裡滿是疲倦。

「誰會對這種事情有興趣?」我有興趣的對象是你、哈利伸了個懶腰無奈想道。

雖知學校辦理的觀摩絕對都是枯燥乏味,不過觀測蜘蛛?得了吧他寧願請病假,

可是彼得貌似對此挺期待的,因此他煩躁時轉身就能見著那雙閃耀的玻璃眼球,

那是哈利奧斯本緩和不悅情緒的措施,然而幾乎每一回都有效都深深影響著他。

「你認真點待會我們就到你家看部電影怎麼樣?」他倒是認為超級蜘蛛很有趣。

彼得細心的注視著玻璃箱內各個與眾不同的蜘蛛,相機的喀擦聲完全沒間斷過,

哈利則若有所思的敷衍回應著,幾秒後、像是前面有枚手榴彈快炸裂般的震驚。

「What? Are you serious?」他激動的渾身打顫還誇張的捏了下臉確定是否作夢。

「你不是拒絕我了嗎?這樣也願意跟我約會?」哈利擅自想像成了約會的意思。

棕髮男孩把鏡頭對焦在哈利的臉蛋上,他應該要記錄這刻的表情驚恐的小少爺,

彼得該慶幸自己沒在他喝咖啡時蹦出這話,他可不想看死黨停止呼吸那種場面。

「我從沒說過拒絕你?」彼得慢吞吞的喃喃道、他還在思考校刊封面該放哪張。

「可是你也從沒答應我不是嗎?」哈利奧斯本還停止不了他那該死的驚慌失措。

 

這輩子能有多少回心跳加速話都快說不出來的時刻?他有、跟彼得交往那刻起,

不管怎麼想哈利都覺得自己實在是幸運過頭了,明明他曾連佔有的勇氣都沒有,

然則現在竟能悠然自得的看著他坐在對面對著自己傻憨憨的燦笑。

「哈利你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作業上的。」他將近整個上午都盯著自己臉猛瞧。

最初彼得還在想是不是自己臉頰沾到醬汁之類的,再三確認後他肯定不是如此,

雖然是不會讓他很困擾沒錯,但他們約出來的目的可是一同把分組報告給完成。

「你換隱形眼鏡了?」他像是個孩子因要到糖而感到興奮,連眼睛都佈滿光芒。

可惜哈利那時還處在情緒高漲的情意下,自然而然沒注意到彼得瞬息間的愁容。

 

____自從那時候起、他們的關係逐漸變得脆弱不堪。

 

 

Chapter 03 . You ruined everything.

 

彼得是在一條骯髒的街道角落找到他的,他瑟縮在角落渾身發抖像被遺棄一般。

「我不會原諒你的。」他說起話來還有點悶悶的鼻音。

那是頭回出現在他臉上的神情,一種空洞且冷漠的面容像口乾枯的井深不見底,

棕髮少年深怕自己再多看幾眼就會栽進哈利奧斯本的未知黑暗中,

而他吐出的任何一個字句猶如是把鐘槌,狠狠敲在心頭每下都像是被擰住的痛。

 

有時候他寧可自己是真的瘋了,就不用認真看待發生在他倆身上的經歷,

他贈恨欺騙,那種感覺彷彿深陷在強烈漩渦、恐懼的情緒不停蔓延著全身上下,

說實話他當初的確是想殺了Spider-Man,只是他沒想到彼得隱藏在身後的謊言,

在祕密被揭穿後、哈利喘著粗氣控制不住身體異常的劇烈顫抖,

早在前陣子他恐怕已釋懷父親死亡,諾曼的死其實他鬆了口氣心裡也踏實的多,

則噩夢像還未打算放過哈利奧斯本似的,彼得的欺瞞殘酷摧殘了他的所有信念。

「Why is that you?」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懷疑先前的深信不疑。

 

 

Chapter 04 . You are my everything. *Eddie killed Peter.

 

他不竭想著、不間斷沒日夜思考著要是自己當時在信任他一點結果是否會不同?

哈利奧斯本總是回憶起棕髮男孩躺在自己腿上,生命在他手中不停消逝的瞬間。

「Pete.」那時候他的眼睛明明乾澀的要命,卻忽然哭了出來、毫無徵兆的。

「don't leave me.」他顫抖的聲線驀然響在男孩耳畔。

彼得試圖看清哈利看來痛苦也壓抑的表情,但不管是什麼都讓他感到全身緊繃,

看著哈利都快皺在一起的俊臉讓他實在無心理會那插在胸口上的尖銳器具。

「Harry , I'll be fine.」彼得的視線逐漸模糊了起來,他只能盡可能的安慰著死黨。

那瞬間即使他們間的距離剩下十公分,鼻息聞到的全都是屬於彼得帕克的味道,

哈利奧斯本仍然感覺他依舊遙遠仍然像遙不可及一般,他感到前所未有的焦慮。

「I should not hurt you.」他帶著哭腔、忍不住對直到現在才後悔自己產生憤怒。

總有個人在你心中一想起來除了遺憾,只剩下扼腕那種恨不得重新來過的自責。

 

 

寒颼颼的風打亂了富家少爺的褐髮,他不曉得自己站在墳前有多長一段時間了,

甚至連掛在手上的昂貴名錶也不願意瞄一眼,哈利持續注視著那墓碑上的名子,

他依然覺得很不真實、有股錯覺讓他懷疑自己可能是在夢中沒醒來罷了。

「我不該說那些傷害你的話。」他垂下眼簾、不禁想一切都變得那麼不可收拾。

他懷念那段能夠在彼得面前展現脆弱的日子,他懂得包容自己任由著讓他任性,

就像從記憶中喚回感覺一樣,棕髮男孩的笑容猶如就在眼前是那麼真實,

奧斯本小子逐漸理解種種的負面情緒會讓自己變成連他都贈恨的那種人,

要是停下來等他就好了,要是那時在冷靜點聽彼得的解釋早點出手幫他就好了。

「Birth is always stained by death.」我犯錯並且贖罪。



*我發現最後一段英文過多(為了美感)但多數都是簡單的很抱歉(抹臉

*其實劇情跟名子似乎沒有什麼直接性的關係qwqqqq

*努力的為了我最愛的綠蟲產出 產力還真是低到不能自我(自知之明

*一樣謝謝各位把此篇看完ˊpˋ

*詹姆斯大少祝您生日快樂 我會愛您一輩子的//////


评论(1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果離. | Powered by LOFTER